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下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下課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的數學老師,倒是一位漂亮的女教師,她也很溫柔、體貼,對待我們班每一個人都很好,儼然一個大姐姐。可是她就是一個缺點,就是一到下課的時候,她總是不願意離去,仍然站在講台上講課,好像電鈴對她沒有反應一樣,一直等到下一個任課老師的到來,她才肯依依不捨離去。

  對於數學老師這種做法,我們班的同學也很有爭論,有的說,數學老師霸佔了我們的休息時和玩耍時間;也有的說,這還不是為了我們的學習着想嗎?其實在這兩者之間,我會贊成前者,如果她只霸佔一節、二節課,倒也無所謂,可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是天天占,堂堂占,只要一有她的課,她就決不錯過。我們也拿她沒辦法,她畢竟是為了我們好。

  可是數學老師的這種做法還是引起了“民憤”,膽大的同學也曾“起義”過,這下可把她給氣着了,她說:“從此不管我們了,讓我們自已好自為之,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剛開始幾天,她真是說到做到,鈴聲一響,她就收拾課本走出教室,我們班同學還偷着樂呢,以為數學老師真的改了呢,可是好景不長,這天下課,老師竟然還在滔滔不絕,我們都知道這意味着她氣已經消了,又“重操舊業”了。

  唉,我可親可敬的老師啊,你何時能理解我們啊!

  吳河二中六年級:楊術婷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下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