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下課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下課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午的陽光在提高溫度的同時,也把活力從我身上抽走。不時吹來的一縷清風又充分的放鬆了我的神經。眼皮正在一點一點的合上。可是物理老師軟綿綿的聲音告訴我現在得聽講,我就這樣,在睡與不睡的邊界上掙扎着。

  “丁零……”新下課鈴比它的“前輩”強勁多了。我一激動,竟然醒了。正欲埋頭放心地睡一覺,意識到站在台上的是拖堂絕不少於5分鐘而出名的物理老師,看來,這覺是睡不安穩了。

  他彷彿天生對下課鈴失聰,儘管走廊人來人往,但他任然旁若無人的講他永遠也講不玩的重點。看看周圍的同學,可憐之情油然而生。想上廁所的憋的坐立不安,同時還擔心下節課遲到,真是苦不堪言;想利用這個10分鐘過一過球癮的人,只能隨着時間的流逝望“球”興嘆。

  終於,物理老師的重點講完了,上課還有7分鐘,同學們看到了一絲曙光!眼巴巴的等着黎明的到來!啊!老師關上課本了!!我又一激動,剛才1。5分鐘醞釀的睡意一下全體跑光。正襟危坐,等待着“再見”從老師嘴裡蹦出來。

  “翻到基礎練習,看71頁,4,5,6題。”物理老師的一句話把全班99。9%的人(除了某個已經睡着的仁兄)從希望的頂峰拋到了谷底。我彷彿看到了所有同學支起來的腰板在那一刻又彎了下去。

  非常值得慶幸的是物理老師只提了一下解題方法,沒有一絲不苟的去講解,還有5分鐘,希望女神又綻開了笑臉,個個學生的腰板又直起來了!

  “現在看到《學海導航》的25頁”。絕望,徹底的絕望,這句話如同冬天裡一盆冰冷的水潑在身上,我相信,在此刻,你拿顯微鏡也不能在我們臉上找到希望。“誒,我昨天講過了”。啊,真是一波三折,難道希望之神要可憐可憐我們這些苦海中的人們?這時,音樂響了。絕望中的人們都無一不把它當成了上課鈴。不對,還有3分鐘。哦,是老師的手機響了,50多雙眼鏡齊刷刷的盯着老師的腰部,“老師,接電話吧,不接多不禮貌啊。”這是同學們的心聲,畢竟,有3分鐘總比沒有好啊!

  關鍵時刻,老師的敬業精神再一次充分發揮了作用——只見他不動聲色地關掉了手機,無盡的物理課又開始了!!!

  尊敬的偉大的神聖的可愛的物理老師啊,饒了我們好不好,下課了!!

  初一:by執筆祚之手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下課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下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