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杯忘情水————心靈勿語-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杯忘情水————心靈勿語-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給我一杯忘情水————心靈勿語-完 標籤:忘情水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雙翅膀作文

——心靈勿語-完 

 “呵……呵……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生不流淚。” 

給我一杯忘情水,還我一生不流淚,我原來是不流淚的,就是因為您。 

(一) 

 為什麼您總是面帶微笑?為什麼您總是把微笑送給我?為什麼您有意識無意識地用您那充滿渴望的眼神與我相遇。 

 您知道嗎?你這樣弄得我心神不寧、忐忑不安。我不知這是幸福,還是意味着災難要來臨——無形的殺手?! 

 您知道嗎?我因為您而分神,我以前從不這樣的。 

 您知道嗎?你的笑容總是浮現於我的腦海,那雙迷人的眼睛,泛動着的睫毛和輕鬆快樂的眉毛。 

 有人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多少次,我曾與你相遇,然後你總贈以我的笑容,而我呢,不知所措,走了,擦肩而過。 

(二) 

 您是我的安琪兒嗎?您長的真美:瓜子型的臉蛋而又不過於消瘦,中長烏黑的頭髮隨風而揚,您的眼睛不在卻水汪汪的, 因為誰讓您流淚過多,還是含淚笑着? 

 我怎麼來形容您!我找不到詞語,因為我文學功底差! 

 如果我是歌唱家,我一定將你謳歌; 

 如果我是畫家,我一定將您美麗的臉龐勾勒,一定將你苗條的身材定格; 

 如果我是文學家或者詩人,我會用我醞釀已久的詞句來完成我的佳作——只有寫您才成佳作! 

 可惜我什麼也不是。我只是急切,急切自己找不到方式來述說你的美! 

 唉!我為什麼要這樣呢,也許您是這個性——對每個人都是微笑,微笑是你的標誌嗎?也許我在您心目中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同學,抑或朋友,如此而已。 

 是啊!我只是平凡的我,坐在那個陰暗的角落默默無聞,您怎麼會喜歡我呢?比我帥的男生多的是,比我成績好的男生多的是,比我品德好的男生多的是…… 

(三) 

 可是感覺告訴我,您是喜歡我的,我不敢相信,你對我的微笑那麼真,我不敢相信,我已找到了我的白雪公主,我不敢相信,幸福已悄悄向我移進。 

我用什麼來表達我此時的心情,甜嗎?不止用甜就可以形容。於是我尋找我朋友,向它們述說我的幸福;於是我臉上也掛着笑容,我向來是愛笑的,你知道嗎?於是我在夜間睡覺時輾轉反側,於是我好想見到您…… 

尋尋覓覓,我的心好急,您有意離開我的視野?可我還在思量着自己如何對你表白! 

說“我愛您!”還是“我”! 

[心靈勿語-完]呵呵!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杯忘情水————心靈勿語-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杯忘情水————心靈勿語-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