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那已流逝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已流逝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真的如流水一般,轉眼間我已經步入了中學的大門。迎接我的將是更嚴峻的挑戰。可直到現在,我還牢記着小學班主任老師對我們說過的偉大導師馬克思的一句話:“我們知道個人是微弱的,但是我們也知道整體就是力量”。想到這兒,我不禁記起了以前教過我的那些和藹可親的老師們。

  在六年級,我們班一共有19個同學,其中有3個是我們的老師,之所以將老師們也列入我們這個群體,是因為老師說過:“我們是一個大的集體,你們大家不要將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要把我們當成你們的好朋友。”從那以後,我們原本16個人的班級變成了19個人。我們和老師的感情也逐漸增加。

  英語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印象最深刻、最敬佩的一位老師。她戴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斯斯文文的,烏黑髮亮的頭髮讓人羨慕嫉妒恨。別看她個子小小的,她那嬌小的身體卻散發著無窮的魅力。一上起課來,她那嚴厲的話語便立刻能Hold住全場,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夠聽得見。可一下課,她又和同學們玩作一團,還時不時參加我們的娛樂活動呢!

  英語老師的性格十分豪爽。有一次,我有一個課外書上的英語單詞不理解,便跑去問老師,她沒有不懂裝懂,反而直截了當地告訴我這個單詞她也沒遇過這樣的使用方法,她也不確定。她沒有覺得這樣有失她老師的身份。這件事就這樣慢慢被我淡忘了,幾天過後,老師找到我,細心跟我講解了這個單詞,原來,她去查閱了這個單詞。通過這件小事,讓我對英語老師更加敬佩了!

  我已經小學畢業了,但是老師們的面孔和教育我的話卻如烙印般刻在我的心裡。在這裡,我想借用我們書中的一句話,在我們心裡,您是天使,您是大樹,您是海洋!您正如天使般守護着我們,您正如大樹般為人們帶去一絲綠蔭,您正如海洋般有着寬廣的胸襟!

  初一:尹月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已流逝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已流逝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