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穿新衣作文

穿新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給小鳥穿新衣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 

  我給小鳥穿上了花衣裳, 

  小鳥們高興地唱起歌。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小鳥熱得受不住了---- 

  我給小鳥穿上了花裙子, 

  小鳥們開心地翩翩起舞。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小鳥要飛回南方了---- 

  我給小鳥穿上了花毛衣, 

  小鳥們依依不捨地離去。 

  冬天來了,冬天來了, 

  我在夢鄉見到了小鳥---- 

  小鳥們穿上了花棉襖, 

  正在跟我打着招呼呢。 

  浙江龍泉市實驗小學六(1)班 

  瞿瑜濤
回目錄

大地媽媽穿新衣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秋風姑姑來了,她來到一群大樹面前,對樹葉妹妹說:“樹葉,秋天到了,天氣涼了,我們得給大地媽媽做件新衣裳,又不然大地媽媽會冷的!”樹葉回答說:“是呀!大地媽媽會冷的。”怎麼辦呢?秋風姑姑和樹葉妹妹急得團團轉。這時,樹葉妹妹自告奮勇地說:“讓我們給大地媽媽做新衣吧!只要我們落下來,就能給大地媽媽穿件衣裳了。“說完,樹葉妹妹開始一天一天地變黃了,慢慢地飄落下來,成了落葉妹妹。大地媽媽終於有了一件又漂亮又暖和的衣裳。
回目錄

穿新衣作文200字

今天,我要為學校里剛發下來的語文書穿新衣——包書皮。 

  我拿來一張四開大小的白紙,把它對摺后,把語文書插到白紙的中間,用手指甲把書的邊沿劃了幾條線,然後把書從中間抽出來。接着我把紙張的兩條長邊沿着划好的痕迹折過去,再把短邊折好。我把語文書的第一頁插進當中,把語文書合上,一直把它插到邊緣,然後把最後一頁也插到中間,把它合攏。我看到它還皺巴巴的,就用手把它壓壓平,這樣它的樣子就顯得服服帖帖了。 

  書皮包好了,我覺得還得加上點什麼。於是我就拿來筆,在上面寫了書名、班級、姓名,還畫了幾朵小花,塗上好看的顏色。包上了書皮的語文書,看上去可真漂亮!拿着穿上新衣的語文書,我高興極了!
回目錄

想穿新衣裳的月亮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過年了,月亮姐姐看見小星星們都穿上了新衣裳,特羨慕,就找到雲裁縫,請她也為自己做一件合身的衣裳。

  雲裁縫一邊幫月亮姐姐量尺寸,一邊說“:月亮呀,你好苗條咯!我為你做的旗袍一定很好看。”

  月亮聽了,哈哈大笑,問:“什麼時候來取?”雲裁縫說:“過三天來取。”月亮姐姐說:“好。”

  過了三天月亮來取了,雲裁縫一看:“呀!月亮你怎麼變胖了呀。”月亮說:“哪裡,我這三天都沒吃東西,為了減肥!”雲裁縫心想:可是我真的覺得你胖了呀!

  “好了,不管了,你先穿一下吧。”雲裁縫說。月亮穿了,可是她覺得太小了說:“怎麼回事呀,您是不是量錯了呀?”雲裁縫說:“不應該呀,我特意量了四次呢!”月亮去找雷博士了……

  雷博士檢查了一番,說:“月亮,你怎麼會不知道呢,你們月亮是會一天一天的大起來的,直到變成圓,嗯,一定是你媽媽生你下來沒告訴你!”

  這下月亮知道了,她再也不穿衣服了,她也不羨慕別人穿新衣裳了!

“白雲飄飄網.net”
查找更多穿新衣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