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艾莉莎的新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莉莎的新衣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麗莎出生在德國的一個小鎮子,父親因為生病沒錢治療而很早去逝了,父親的離去,家庭的生活重擔都落在媽媽的肩上,因為過度的勞累,媽媽不久也去逝了,這一年愛麗莎也只有十一歲。 

  父母親的離去,愛麗莎就成了孤兒,她只能依靠賣火柴為生。陪伴着愛麗莎的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白鼠,小白鼠聰明伶俐、活潑,愛麗莎對它百般呵護,儘可能把好吃的都留給小白鼠,有時食物不夠,寧可自己餓着也要讓小白鼠先有得吃。為小主人對自己的付出和保護深深感動,也忠誠的伴隨着小主人渡過每一天,給小主人帶來快樂,並常思考,一定要好好報答自己的小主人。 

  一天晚上,小白鼠陪小主人看夜景,這時一群流星在天空拖着長長的尾巴飛過,愛麗莎異常驚喜,連忙許了個願:“但願自己能有件漂亮的新衣服過年”,小白鼠聽到了小主人的心愿,默默地思考如何幫助小主人實現這一願望。 

  第二天,小白鼠找到了蜘蛛、螞蟻等夥伴,議論着請大家幫忙,幫助它的完成小主人的心愿,小夥伴們平常也為愛麗莎的寬厚仁慈而感動,都樂意參加,這樣大家就分工合作,忙碌起來了…… 

  大家碌了好長一段時間,時間一天天過去啦,看就要到過年了,可是衣服還沒有完成,再這樣下去可能實現不了,大家都十分焦急!!!不遠的地方有個善良的巫婆,她知道了小白鼠它們的事情,為它們的舉動所感動,決定給它們幫助。巫婆來到了小白鼠忙碌的地方,告訴小白鼠:“小夥伴們,我也來為你們的心愿實現,出一份力怎麼樣呀”,小白鼠們很高興,可是不無擔心時間不夠,“唉!我們都很努力,日以繼夜地趕工,但我們還是難以實現”。巫婆說:“大夥伴們別灰心,明天就是過年了,我保證你們的努力不會白白付出”,巫婆說完,開始施展法力,一會兒奇迹出現了,小夥伴們都驚異的目瞪口呆,一件漂亮的近乎完美的衣服出現在眼前,小夥伴們高興得忘乎所以…… 

  小白鼠把衣服悄悄的放在小主人的身旁,等待着愛麗莎的醒來。天亮了,愛麗莎起來了,她看到了身邊的衣服,瞪大眼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揉了揉眼睛,再看是否真的,愛麗莎驚呆了,情不自禁地說:“不可思議,太漂亮了!太漂亮了!這一定是上帝送給我,實現我願望的!謝謝上帝”。 

  小白鼠笑了……

您正在瀏覽: 艾莉莎的新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莉莎的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