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穿新衣裳的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穿新衣裳的月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過年了,月亮姐姐看見小星星們都穿上了新衣裳,特羨慕,就找到雲裁縫,請她也為自己做一件合身的衣裳。

  雲裁縫一邊幫月亮姐姐量尺寸,一邊說“:月亮呀,你好苗條咯!我為你做的旗袍一定很好看。”

  月亮聽了,哈哈大笑,問:“什麼時候來取?”雲裁縫說:“過三天來取。”月亮姐姐說:“好。”

  過了三天月亮來取了,雲裁縫一看:“呀!月亮你怎麼變胖了呀。”月亮說:“哪裡,我這三天都沒吃東西,為了減肥!”雲裁縫心想:可是我真的覺得你胖了呀!

  “好了,不管了,你先穿一下吧。”雲裁縫說。月亮穿了,可是她覺得太小了說:“怎麼回事呀,您是不是量錯了呀?”雲裁縫說:“不應該呀,我特意量了四次呢!”月亮去找雷博士了……

  雷博士檢查了一番,說:“月亮,你怎麼會不知道呢,你們月亮是會一天一天的大起來的,直到變成圓,嗯,一定是你媽媽生你下來沒告訴你!”

  這下月亮知道了,她再也不穿衣服了,她也不羨慕別人穿新衣裳了!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想穿新衣裳的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穿新衣裳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