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娃娃的新衣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娃娃的新衣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漂亮的芭比她有一頭很長的金髮,一雙又大又亮的藍眼睛,還有一張紅色的櫻桃小嘴。我很愛我的芭比娃娃。茶餘飯後,我總喜歡把她捧在手裡為她精心的梳妝打扮一番,我把它當成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 

  這天我做完作業,覺的很無聊,便抱起我那沉重的裝芭比娃娃的盒子,當我拿起芭比娃娃時心想:為什麼不給芭比娃娃做件衣服呢?說干就干,我就開始動手。我專門做了一個保存碎布的“保險箱”,我把媽媽剪下所有一塊塊碎布,都會小心翼翼地收集起來,家裡的碎布拿完了,我就跑到裁縫店去跟店裡的阿姨要一些她們做衣服剩下的邊角料…… 碎布收集好了,我開始做衣服, 首先,我要選擇布料,我小心翼翼地拿出我的“保險箱”在裡面左選右選,終於選出了一塊很精緻的粉色布料。選好了布料,就可以開始縫了。我先量出芭比的身高和腰圍,在那塊粉色的布料上剪出一塊布,圍在芭比上身。合適了就把那塊布做成圓柱型縫起來,不過縫的時候要縫布的反面,縫好以後再把布翻出來就行了,我在用黃色的布給娃娃做了兩條小袖子,現在上衣做好了。接下來就是裙子了,我找了一塊上面帶粉色小花點的白色布來做娃娃的裙子我按娃娃的身高和腰圍剪下了一塊布,做成了娃娃的裙子。紅花要用綠葉來襯托,做好了雛形我要在上面做一些點綴。我剪出一條較長的紫色布條來當她的腰帶,再剪出一塊白紗做披肩,就基本完成了。我拿起我的“傑作”看了看,總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我想如果在肩上加上一個蝴蝶結,衣服不就更漂亮了嗎?說干就干,我剪出一塊小布折了幾層做成一個蝴蝶結的形狀縫了上去。現在再拿起來看一看,可真就是完美無缺了!我看了看做完衣服剩下的碎布覺的丟掉太可惜了就想給娃娃做幾件東西我腦瓜一動立刻動起手來。我用黃色的布給娃娃做了一頂帽子,再用紅色的布條做了一個蝴蝶結縫在帽子上。帽子做好了。我用綠色的布給娃娃做了一雙小靴子。做完了我把今天做的所有東西都為我喜歡我的芭比娃娃,我喜歡給芭比娃娃做衣 

  服娃娃穿上,哇真是貌若天仙太漂亮啦。 

  我喜歡我的芭比娃娃,我喜歡給芭比娃娃做衣 

  服。

您正在瀏覽: 芭比娃娃的新衣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娃娃的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