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友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總愛對我說,離別是下次相聚的開始,我也這樣安慰自己。可總想讓時間過的慢些,再慢些。我知道,我們終要面對一次次的別離。天下傷心處,勞勞送客亭。我們來到敬亭山下,背後是青山如黛,眼前是綠水環繞,朋友,這一別,何時再相逢?讓我們再一次地坐下回憶曾有的美好時光吧!還記得嗎?也是這敬亭山下,我寫了一首詩“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你讀了后,連連說好詩,說只要和自然相伴,就永遠不會孤獨。可如今,你真的就像那天上的鳥兒、浮雲一樣的遠去了,像蓬草一樣的飛走,只剩下敬亭山和我相伴,我心中是如此的不舍。你說,夕陽再美也有落下的時候,而明天又是一輪新的日出,我還會回來的,我們還會再相逢。那麼就讓我心中的千般不舍和無奈,化作對你的祝福吧!絢爛的霞光中,班馬蕭蕭地鳴叫,再見吧,朋友!揮一揮手,記住我的祝福,作一首小詩,送你遠行: 

  送友人 

  青山橫北郭,綠水繞東城。 

  此地一為別,孤蓬萬里行。 

  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

您正在瀏覽: 送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