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心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心靈是一種自然的情感流露。在浮躁喧囂的社會中,美好的感動常常被很多麻木而浮躁的心靈所疏忽和淡漠。感動源於對生活的摯愛,對生命意義的正確領悟。也常常源於一個精彩的故事。

  在我們的社會中有許許多多因為先天的原因而喪失了他們應有的幸福和應有的快樂;因為家庭條件的原因磨滅了應屬於他們的夢想;因為種種困難考驗鑄造了他們鋼鐵一般的意志。有一段故事是關於“瓷娃娃”的。“瓷娃娃”這個詞語是多麼的動人,給人一種童話般意境,可你卻想不到就在這麼一個美麗動人的詞語背後隱藏着一段您意想不到的數字。有一位小姑娘在三歲的時候被確診為“瓷娃娃”,就意味着她的一生無法行走,無法做輕微的運動,在這個女孩成長到十五時骨折過32次,面對着牆坐了8年。可想而知32次8年對於一個女孩是多麼大的折磨,但她依然快樂,常常坐在角落面對着手機聽着《隱形的翅膀》,她沒有因為老天剝奪了她行走的權利而怨天尤人,她十分樂觀十分堅強,常常會樂觀地說“我們的愛不脆弱”。

  在深圳一個剛上三年級的女孩,父母都是工人,爸爸媽媽每天上班沒有時間陪這個女孩,但小女孩知道,爸爸是為了她將來可以出人頭地才去那麼勞苦地奔波。小女孩的夢想是:可以站在燈光閃爍的舞台上為人們帶來幸福和快樂!多麼單純的孩子呀!在一些少數民族的學校里條件特別艱苦,教室里夏天蚊子多冬天冷的哆嗦。在雨天沒有雨鞋,過橋沒有橋只能淌着水過去,他們一直珍惜着一雙鞋,如果你問他為什麼不穿鞋,他會說:“穿破了這一雙就沒了。”他們在求學的道路上歷盡艱難困苦經歷無數的風雨,他們仍然堅持着。只要你敞開心扉,全身心領略身邊的一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個充滿感動的故事,一段心靈的哲理都可以感動你的心靈,發自肺腑的情感衝擊。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太原六十一中學初二:棉木

您正在瀏覽: 感動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