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噴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們一家人從外婆家吃完午飯回到家中,聽爸爸說,北侖新區的音樂噴泉可漂亮了,要我和媽媽一起去看看。媽媽聽爸爸一說,挺想去看看的,可我就有點不高興了,心想,爸爸真是遊手好閒,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還東遊西盪的,再說,噴泉我看多了,北侖新區雖然剛建好,挺漂亮,可噴泉有什麼好看的。我雖然心裡這麼想,可還是跟他們去了,手裡拿着一本書,生怕不好看還有點事可以做。 

  我們到了北侖新區,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兒的噴泉一點兒也沒意思。橢圓形的水池中只有一部分的管子在噴水,跟別的噴泉沒什麼區別,但我不知道沒有在噴水的管子有什麼用,為什麼不一起噴呢?也許是因為水噴多了太亂,不好看吧。 

  過了一會兒,露天音響中響起宋祖的《好日子》,直到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這兒的噴泉果然與眾不同,難怪這兒有這麼多的遊人。就在音樂剛剛響起的時候,所有的噴泉都停止了它們的工作,一秒鐘后,池中央一橫排的噴管一齊噴出了水。真奇怪,這些水還會跳舞呢!它們隨着音樂聲音的強弱變化着水柱的高低,聲音弱了,水柱低了,聲音強了,水柱也跟着高了,真是太神奇了。更妙的是,當音樂起伏不定時,那噴泉就像波浪一樣,也起伏不定,好似一大群特別訓練過的演員一樣,正在跳着優美的舞蹈。 

  樂曲放到高潮階段時,水池兩邊較大的兩個噴管一齊噴出大量的水,在半空中組成一條美麗的弧線,接着又掉進了池中。這情景就像是兩條躍出水面的巨龍,去搶在池中子正上方的大寶珠,結果一個搶到了,另一個沒搶到,最後又落到了水中,好一幅“雙龍戲珠圖”啊! 

  《好日子》唱完了,接下來一首就是《梁祝》了。我很為噴泉擔心,這首曲子十分柔和,而這水噴出來卻是“嘩啦嘩啦”的,怎麼配嘛!沒想到,這噴泉的瓜比我還快,沒等我想完,它就在水中噴了。池子兩旁的四排短短的噴管一邊噴水,一邊搖晃。這場面真讓我大吃一驚。水池中居然有兩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這不就是梁山伯和祝英台嗎?我真是太佩服這些噴泉了。 

  接着,音響中又放了兩三首樂曲,噴泉把每首樂曲都表演得淋漓盡致,真的是比人跳的還要精彩。表演結束后,噴管中又突然噴出許多水來,落在池中,發出很響的聲音,跟人們的掌聲一樣,我想,這大概就是噴泉自己在給自己鼓掌吧,真有趣!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也應該相信水也有生命了吧!其實,這音樂噴泉全是電腦操控的,如果沒有電腦,沒有現在經濟的發達,那就怎麼會有這樣美麗的音樂噴泉呢?正因為現在經濟的發達,才使我們擁有了這樣美好的生活。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並且要好好學習,為創造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