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真的好懷念去年冬天的那些日子。就像那晚,和安罡,李傑一起買手套的時候。還記得,那天晚上天氣好冷好冷,不過耐不住寂寞的我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溜馬路。每次都是這樣,我和那倆個男生,永遠有說不玩的話,永遠都在一起。似乎不能說永遠了,因為永遠到底有多遠,起碼永遠是一輩子,而我們現在已經分開了。

  總是一次有一次的想起那雙可愛的小熊手套,每次想起來都忍不住要開心的笑。說不上為什麼,大概是那雙手套是那兩個男生陪我買的吧,就覺得不但是可愛,而且還很幸福呢。甚至現在每當我看到它的時候,我仍然一直笑,傻傻的一直笑,直到淚水不知什麼時候劃過嘴角,才忘記了自己總是個喜歡回憶的孩子。

  其實我不願意總在傷感的時候,想到他們,那樣會讓我覺得更傷感。在大多人眼中,我只是個孩子,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也許吧。我寧願一直都是孩子,一直什麼都不懂。那樣多好。那樣我就不會知道什麼是難過,什麼是懷念了。

  我想,那些幸福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永遠的過去了,剩下的,只有零落不堪的生活。然而生活再亂,還是要繼續。地球不會因為我的脆弱而反轉的。我需要自己療傷,那些傷口抑或許會隨着回憶的跌跌落落癒合。又是暑假了,可是我卻一次都沒有見過他們,我真的好想知道那兩個可愛的小男生究竟在哪裡?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他們在我記憶里蒸發了,但願我的記憶永遠如冬日般燦爛的陽光,清澈透明。

  也許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只是那種記憶中很幸福的朋友。

  後記:突然又想起了那首歌,我們都是好孩子

  歌曲:我們都是好孩子

  歌手:王箏專輯:我們都是好孩子

  推開窗看天邊白色的鳥

  想起你薄荷味的笑

  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

  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

  那時我們什麼都不怕

  看咖啡色夕陽又要落下

  你說要一直愛一直好

  就這樣永遠不分開

  我們都是好孩子

  異想天開的孩子

  相信愛可以永遠啊

  我們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

  懷念着傷害我們的

  我們都是好孩子

  最最天真的孩子

  燦爛的孤單的變遙遠的啊

  我們都是好孩子

  最最可愛的孩子

  在一起為幸福落淚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