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 

 院子里有三株木槿樹,每年春日的雨水一過,都會有數朵木槿花開放。 

 我是個喜歡仰望天空的孩子。 

 我覺的天空里的東西都很神秘,哪怕是從天空里掉下來的。 

 那個雨天,媽媽看着趴在窗子邊的我第一次說,從小年和小米離開這個鎮子,你就習慣了仰望天空。 

 後來,在天空下了很多次雨,媽媽也重複了很多次,以至於我不清楚到底是因為小年還是小米我才習慣了仰望天空,或者兩者都有。 

 【2】 

 先說小米吧。 

 小米是一個傲慢的孩子。 

 她說話時能讓你感到從鼻子里呼出的氣息。小米的爸爸是鎮子里有名的電工,媽媽是學校里有名的老師。小米的書包是班裡最好的,而且是唯一一個書包上別著鮮的。 

 我和小年背後找了她很多次,從沒有找到他是從哪裡採到的花。所以,我和小年一直認為小米很神秘。 

 【3】 

 小年是我們三個中最不愛說話的,是個沉默的孩子。媽媽說,小年不願說話的原因是心裡有事,不象你有什麼事都吐出來。小年的爸爸是木工,媽媽卧病在床,她常年四季躺在床後面是個大窗戶,她坐起來能看見外面的木槿花和高大的白楊。她是個喜歡木槿花的女人,我們常看見她提着長裙澆水的樣子。小年的爸爸一出去,家裡就剩下小年照顧媽媽。小年早五年級媽媽得病時就開始做飯了,他和媽媽做飯是一樣,窩碗瓢盆不至於弄得很響。每次我和小米在他家院子里瘋跑時,小年總在廚房裡大喊:別弄倒了媽媽的木槿樹! 

 【4】 

 小年的房間很簡單,除了一張大床,一個木桌,就剩下牆上的畫。畫里有花、有樹和媽媽,還有一個大大的太陽。某一天小年告訴我們,那是他晚上睡不着時畫得。他們兩個對我影響了很長時間,所以我覺的玉田媽媽對我說的話很有道理。其實,不論在學校還是在家,誰都能看出來:我、小米、小年是最鐵杆的朋友。或許我們彼此早就知道,一個人或兩個人的缺少肯定會給第三者造成很大的影響。 

 【5】 

 儘管鎮子里的人很多人說,這三個孩子都是好孩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