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我們什麼都不怕,看咖啡色夕陽又要落下” 

  在腦海里深印下的是你初一時明媚的笑,那是我迷茫時的指南針。看到你的笑,就感覺我的天空都亮了。初一呵,年少輕狂的我們什麼都不怕。只知道,有了你的支持和鼓勵,再苦再累我都不會怕。我相信,地生中考我會贏,因為,我還有你。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 

  習慣了中午不吃飯的日子,習慣了在你的“逼迫”下狂補地理生物,我以為,這樣,我們都會贏,至少不會輸。原來,我錯了!我害怕看到你被甩出前五十名時失落的眼神,我害怕看到我的成績單上那本應屬於你的驕人成績。我選擇了放棄,放棄這段不應該存在的感情,是傷到你了吧。看到你脆弱的眼神,我很心疼,但是,看到你為成績而傷心我更難受! 

  “我們都是好孩子,最最天真的孩子” 

  “燦爛的,孤單的,變遙遠的啊” 

  學會了盯着你冷漠、孤傲的背影發獃,學會了躲在角落裡偷偷落淚,更學會了默默仰視你的成績、你的榮耀。地生中考還是不出我所料的失敗了,我不會哭,更不敢哭,因為我怕止不住那些宣洩自己情感的淚珠。(好久都沒看到你笑了······) 

  “推開窗看天邊白色的鳥,想起你薄荷味的笑,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