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來看黑板哦——娜娜畫展,這可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講台上的婧思煞有其事的大聲向同學們介紹着,“你看見黑板上的畫了吧,看見了你就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看見了,一定是看見了,你有沒有?好,沒說話就算默認了,快拿錢來——6娜幣,這可是娜娜國最低貨幣的單位,還有12,18,24” 

  剛吃完飯回班的徐娜被這一番狂轟亂炸搞的糊裡糊塗,講台上,婧思還像菜市場小販似的扯着嗓子大聲喊,徐娜再看黑板,上面的“娜娜”形式多樣,品種齊全,有“熊貓娜”。“赤木娜”,還有“雞科娜類動物”,“奧運娜娜寶貝”等等。中間還用大標語寫着:九班超娜類——娜娜畫展——參觀券6娜幣(教師參觀12娜幣)。 

  奧,敢情婧思拿自己開玩笑呢,太可氣了!徐娜這樣想着,翩翩走向婧思 

  “親愛的陳婧思小姐,請問這娜幣與人民幣如何兌換呢?” 

  婧思看也沒看就說:“這個嘛,是我們九班特色,世界僅此一份,不可能兌換。” 

  “你說什麽!欺人太甚,本小姐決饒不了你!” 

  婧思回頭,一看是徐娜,轉身就跑,徐娜在後面窮追不捨,“陳婧思,你別跑,要讓我逮住你就完了,你就完了” 

  教室里多了兩個決鬥的女生,熱鬧非凡,桌椅也被兩人弄得亂七八糟。 

  幾分鐘后,唐笑吃完飯回來了。唐笑,正如她的名字一樣,是個愛笑的女生,遇到好事笑笑,遇到煩惱也一笑而過。看到教室里如此喧鬧,看看正在追逐的婧思與徐娜,又看看黑板,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停一下,哎,說你們倆呢,婧思,娜娜,快別鬧了,先把黑板擦了,一會班主任就來了,她要是看到你們這樣,你們…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啊。”唐笑清了清嗓子,站在講台上一本正經地說。 

  可這並沒有見效,兩人戰鬥依舊,只是追逐與被追逐對象有變化了,現在是婧思追徐娜。但是,請看——只見徐娜猛地轉過身來,左踢腳邊的易拉罐射向婧思,;球進啦!正中婧思的小腿部位,婧思“啊”的一聲叫出來,那叫一個痛啊! 

  這下子婧思跑不了了,她回到自己座位上“療傷”。本來以為這場戰爭就這樣停止了,可是徐娜又走向了婧思。 

  “嗯,你這樣我們還怎麼玩啊,既然武鬥不行了,我們就來嘴戰,免得大家說我欺負你,我落個小人的罪名。額,你說這樣可以嗎?”婧思沒想到徐娜嘴裡會蹦出這句話,心裡想推脫,可是這會顯得自己忒懦弱了,尤其是當著這麽多同學的面,於是就說:“好吧,我準備好了,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開始!” 

  於是眾目睽睽之下,兩人展開激烈的口水戰······ 

  九班如開水般沸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