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是好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好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麼努力地想把關於你的事從腦海中逝去,只是這不代表遺忘。

  --洛·親筆

  05.7.7   在整理洛的床鋪,無意間看見她記事本上的這句話時,才發覺她早已帶着她的決絕離開兩年了。   兩年了么?苦笑,也許我真如室友所說,心裡只容得下洛一人,連時間都快被我遺忘了,若是生命,我想我也不會惋惜。畢竟沒有你的生命是空白的。

    兩年前,學校里誰都知道有兩隻不知天高地厚不怕死的耗子。 只是兩年後,不會再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發生,耗子也是害怕寂寞的,失去你后,耗子仍是不知天高地厚,只是耗子突然間開始畏懼死亡,耗子怕自己死後就再也見不到你,耗子怕自己死後會失去記憶,遺忘一切曾經。   耗子想天再遙遠也沒有她的思念遙遠;耗子想地再深厚也沒有她的愛深厚;只是耗子不明白為什麼無論她怎麼努力,她始終跟你隔着的距離那麼遠。   耗子想着想着就要哭了,她懷念以前和你勾肩搭背在夕陽下行走的瀟洒背影,她懷念以前每個午後處處散發你的味道的校園,她懷念跟她嘻嘻哈哈說說笑笑打打鬧鬧的純真的你……但這些你都不會懂,因為你是只任性、執着的耗子,你跟她不同,你那麼決絕地走了,只留下無盡的傷痛給她,但她尊重你的選擇,同時也選擇讓你自由,自己卻默默承受着,承受着你給她的痛。你說,你是不是很殘忍呢?   只是她並沒有怨你。因為,她愛你啊,耗子想,如果真的愛一個人,那麼就不應有恨,哪怕會痛,心會痛,那就愛到心死吧,這樣,就不會再痛了。   其實耗子也覺得自己好傻,但是一想到你,她就寧願一輩子這樣傻,只要有你,只要你是好好的,只要你會記得她,傻就傻吧,她只怕你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把記憶也給沖刷掉了,這樣一想,耗子就好難過,可惜她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打你PP,她連你的影子也觸摸不到啊。   耗子想她恐怕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你了,可是她想她永遠也無法忘記你。

    洛,你真的就這麼走了么?真的么?   是不是連我也變得固執了?

    洛,我突然想起你四年前初遇我時的第一句話:  “我們是好孩子嗎?”   那時候的你笑魘如花,只是我忘了回答。

    洛,我們都是好孩子。   都是,好孩子。   洛,如果你能聽到。

    洛,我的心有點痛,是不是你在哭?

  --莫·親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好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