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一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火苗竄動着,似乎在挑釁,它四處肆虐似乎在消磨意志,定定地站在那裡,不想向前走,也不想向後退,似乎能在人生的分叉,不知如何抉擇。

  “砰——”飛快地起跑,勇敢地跳躍,華麗的落地,第一位同學無疑做到很好的表率。不過是幾秒鐘的事,但望而卻步了,似乎缺少了什麼。

  這種勇氣似乎是力量鼓動着所有人的心,引起共鳴,隨之陣陣急促的步伐在火堆上滑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線。

  我與他們比起來,少了那份勇氣,我若用勇氣填補內心的空白,是否,我就一樣了?

  鼓起內心那絲渺小的勇氣,內心指引步伐不斷奔跑,火堆的距離越來越近,直至近在眼前,內心不斷地狂跳,無限的顧慮湧上心頭。

  “相信自己,我們都一樣!”前面一幕幕跳過火堆的畫面浮現在眼前,似乎一團烈火,燃燒着心中所有顧忌帶來鼓勵。

  心中默數着3、2、1,不自覺地抬高,眼神抹過了火堆,“呼”一聲,響起,便抵達了地面。

  獃獃地站在原地,心忍不住狂跳,這個奇迹有絲絲驚嘆不已。

  心中的勇氣使我驚嘆不已,我再次選擇挑戰。

  “砰——”再以平安的着落,內心驚喜,“我們都一樣!”這句話深深在心靈烙刻。

  我們都一樣,雖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性格,但是別人能克服的,自己也一定能克服,別人能承受的,自己也一定能承受,別人能擁有的,自己也有一定能擁有,因為,我們都一樣!

  相信自己,不要在事情沒發生時,就用烏雲裝點天空,把晴天當成陰天,不要給自己一個很低的人生定位,讓心靈轉晴,堅信,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一樣具有相同的機遇,困難,而我們的人生又不同,僅在堅信與不堅信自己的一念之間。

  而如今,我們都一樣,一樣具備相同的勇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追逐屬於自己的人生。

  初二:張燕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