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一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留給任何人,更不能說偏心。為何我們總是會感嘆:為什麼大家都是人,可是區別就是不同呢。問題的根源就是自己,自己造就一切。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時間,同一個時空。世界一開始就是公平的,不存在不好與好。時間一開始就是平等的,不存在多與少。時空一開始就是同等的,不存在有與沒有。出生的那一瞬間,已決定了結尾,而過程就需要自己去品味和改變。人生能有幾個10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命運可以改變,這就要看我們是不是想要改變,有沒有恆心去改變。

  我們選擇的權利都是一樣的,選擇自己認為正確的,同時也要容納別人合理的。誰都想要好的結果,誰都想要好的生活,但何嘗不是呢?其實我們都一樣,一樣生活着,可是最後還是由自己的行為所造成。我們都一樣,即使重頭來過,什麼都沒有。但是懂得智取的人總會收穫的別任何人多,不要埋怨世界的不公平,要埋怨就埋怨自己,因為一切來源於自己。

  真相表明於假象,你揭開一切假象,你就可以悟到真理。一個人如果悟到一半的真理,比一個不懂似懂的掩飾要好得多。有一句話一直沒錯:適者生存。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一落後,別人就會看不起你。適者就是可以勇於面對一切,堅強着,一定的憂患感很重要。

  不要總想着我們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其實我們都一樣,只是一切的不同在過程中改變了。

  每個人的起點都一樣,中途可能會有阻礙,會有困難,但是能熬過去的沒有幾個。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