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溫暖我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我心靈的雨露;母愛是養育我的沃土;母愛是我心海里的浪花。—題記

  獨自站在街頭,望着那灰一般朦朧的天,心中不禁思緒萬千…不一會兒,原本灰般朦朧的天徹底被塗黑了,烏雲一片一片的布滿了天空,不留一點兒空隙,且同時還不忘向地面逼近。天似乎就要挨着地面了,周圍的空氣壓抑得人們都快窒息了。

  街上的人們都趕着回家,而我正準備出發時,天,卻豪不留情的下起了雨。

  雨,狂亂的下着,而我卻不得已的在別人家的屋檐下避雨。與我在一起避雨的,還有另一個小女孩。我們之間沒有語言的溝通,但我們都保持着同樣的姿勢—靜靜地望着那呼嘯着的風雨。很快,那女孩的母親便來了,對女孩噓寒問暖。那位婦人用右手撐着傘,用左手摟着女孩,她們便以這樣姿勢進入了雨中…

  望着女孩那上方一片晴朗的天空,我的心便開始洶湧澎湃了,那原本平靜的心海卻濺起了一大片一大片翡翠,向我心靈的堤岸摔去,激了起一朵朵浪花。在那些浪花中,在那些記憶中,我似乎曾看到過那相同的畫面…我想起來了,那個畫面是母親在大雨滂沱中送我回家時,那自覺或不自覺的舉動…我的心更加難受了,我的心海里下起了雨,而眼淚也不自覺地流滿了面,我開始後悔了。不一會兒,母親來了,似乎在那一刻時間停止了,周圍氤氳着豆大的水珠。在她的臉上看不到絲毫爭吵時的的怒氣,流露出的只有對女兒的關愛…很快,我們就在回家的途中了,一路上我撐着傘,有多次母親輕聲提醒道:傘歪了,而我卻笑着說沒有。望着母親上方那片晴朗的空間,我的心海不禁在微微蕩漾。如今我終於體會到了母親撐傘時的心情…

  我心海里的那朵浪花,哪怕只是一件平凡普通小事,都是我與母親之間的點點滴滴,都蘊含著母親的關愛,都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割捨的回憶。母親的愛,是我得以前進的動力,它帶給了我許多,許多…

  在閑暇之餘,時常捧起心海一朵浪花,細細品嘗其中母愛的韻味吧!

  初二:瀟水之子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