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會遺失,微笑會蔓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會遺失,微笑會蔓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會遺失,微笑會蔓延 標籤:遺失的美好作文 學會遺忘作文 蔓延作文 遺失作文

——遺失的美好  

  白色的雲兒似天使一般在雨後展現風采,沒有一絲瑕疵,眼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可是,現實的生活卻不會完美,始終存在缺陷。耳邊傳來了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音樂婉轉動聽,可是悅耳的背後卻藏着絲絲的憂傷,美好,最終還是會一點一滴的流失;人生,還是如此的無奈。而我們,只能對身邊默默地支持着我們的,愛着我們的人留下一個美好的微笑。也許對人生,甚至對人也只能保留一個淺淺的微笑,以此來甜蜜心中那憂愁的傷口,唯一能做到的,不過如此…… 

  天使,再美麗也不過是一個童話,心中的天使是存在的,可是現實中的天使或許只會是零零碎碎的幻想。這些碎片,不過是心情遺留下來的幾塊無用的碎片而已。一切只是回憶,一切只是幻想,我把它們從我的人生中刪除,因為我不願意這些染上了憂傷的文件會傳染我的其它文件。憂傷在蔓延,我心中的快樂體積在逐漸縮小。此刻,我感覺快樂只像是銅眼般大小的噴泉,經過無數的壓抑,才往上噴一點點…… 

  我不是天使,也不是灰姑娘。我不能成為天使,時時刻刻去為人們帶來幸福;也不能成為灰姑娘,靜靜地等待屬於自己的幸福來叩門。我所能做的,只有給身邊的人或事帶來一個輕輕的微笑;我要自己去尋找幸福,而不是讓幸福自己來尋找我;我要成為人們心中的天使,而不是成為自己心中的那個不真實的天使。給世界一些安慰,給世界一點幸福,給世界一個微笑! 

  讓我們保持微笑/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我們要保持微笑/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保持微笑

您正在瀏覽: 美好會遺失,微笑會蔓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會遺失,微笑會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