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隨之蔓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隨之蔓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 我躲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讓別人進入 」 

 我一直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我一直難以啟齒我那些不堪的過去。別人提及,我都只是一笑而過。 

 朋友們說我是個老頑固,一有開心難忘的事便滔滔不絕沒完沒了。而當傷心有心事時便一個人低頭沉默不語,讓別人猜不透摸不着。 

 而從小我便有了這樣的習慣。陪君醉笑三千場,不訴離傷。我總是當別人眼中的開心果,卻成不了自己的開心果。 

 我喜歡一個人安靜地寫下這些別人看不懂的文字。安靜地、一個人。 

 我一直在畫地為牢,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里,不讓別人進去。 

「 我沒有哭 我只是在流淚 」 

 最近總愛說“我是強大的。”似乎這句話能夠給予自己信心與自信。[我是快樂的。我是強大的 ]每當說完都覺得心酸。 

 這叫自欺欺人。嗯,我知道。可是我忍不住這樣。它似乎不是說給別人聽,而是說給自己聽。自己的嘴巴欺騙了良心,良心在流淚。我還是義無反顧地捂着良心,不讓它說話。沒心沒肺地說“我不疼”。 

 終於有一天我把我的面具撕下,撿起那支離破碎的心。才發現它已經如同玻璃碎片一般的殘碎。 

 我依舊還是自欺欺人地說,我沒有哭,我只是在流淚。 

「 我一直徜徉在自己的童話故事裡 固執地不肯回來 」 

我總是一個人,於是漸漸習慣了一個人。 

 偶爾有些小假想敵。會因為某人的讚揚而沾沾自喜,會因為某人的冷落而悶悶不樂。 

 會對別人說,“她是我的,你不許搶了。否則跟你每沒沒完。” 

 會對自己說,長大了一定要去**城市,然後讀**大學,再去學校挖個帥哥回來。 

 會對朋友說,吶,長大了我一定會逃離這個小縣城到繁華的大都市去,再到海邊買棟房子,取名為“浪漫滿屋”。 

 我始終還是一個人,幻想着那所謂的以後與永遠。到頭來竟悲哀地發現,從一開始,童話的主角只是我自己。 

 但我還是一直徜徉在童話故事中,固執地不肯回來。 固執地、一個人。 

「 不知名的悲傷隨之漫延 直至把我淹沒 」 

 我以為候鳥飛過了還會飛回來。 

 我以為只要再等一小會兒就能看見某人允諾的永遠。 

我以為只要把頭髮遮住眼睛便能躲開世俗。 

 我以為只要念着“我是強大的”便能變成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超人。 

 我以為只要把房間最左邊的桌子抽屜一直打開着便能擁有哆啦A夢。 

 我以為只要保持着一種獨一無二的姿態便能讓自己變得無可取代。 

 我以為只要每天沒心沒肺地笑便能讓自己感覺到快樂。 

 我總是在自以為是一些自以為是的事。 

 我總是在自欺欺人以為這樣便能瞞上自己幾天。 

 然而我錯了,這些不過是一個未謀世面的孩子的天真幻想罷。 

 在大人們眼裡,這些不過是一個孩子一些無可理喻的行為罷。 

 不知不覺,在明暗處的快樂漸行漸遠。 

 而不知名的悲傷隨之漫延,直至把我淹沒。 

  [ 原創文字。請勿以任何方式抄襲。 ] 

  [ 如若執意要帶走。請把我的名字一起帶走。否則我將會慰問到您祖宗下一代。 ]

您正在瀏覽: 悲傷隨之蔓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隨之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