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甜蜜,在蔓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甜蜜,在蔓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鬼知道我怎麼會想起個這樣的爛題目。 

  “小甜蜜”一詞索繞在我凌亂的腦袋裡,誰知到它想幹什麼,把我的腦細胞掏空?去見你的鬼吧。我忿忿地咬牙切齒。 

  早晨起床,天又是陰着的,看看錶針已跑到八點多,哼,和我比賽啊,我可沒興趣。沒到寒假的時候總抱怨學習太緊太累,現在倒覺得寒假真沒意思,簡直比白開水還難喝。 

  最近我比熊貓還懶,連吃東西都不想去拿,乾脆躲進被窩,做自己的美夢吧,也許在我犯花痴的年紀里還真能遇見自己的白馬王子呢。人說如果自己不思進取是很危險的,危險就危險吧,反正我正想站在懸崖邊上往下跳,就讓我轟轟烈烈的死一回吧。阿呸,馬上過年說什麼死啊,神經病。 

  十點吃過早飯,開始捧一本小說啃。心想我真是倒霉,如果出生在法國,我八成也被雨果小仲馬等大作家寫進小說,也不至於只讓愛斯梅拉達、瑪格麗特她們唱獨台戲,真沒勁。 

  拿來了催老爸催了好久才給我買來的《萌芽》,真不知道他在忙搞些什麼,總是推脫沒時間。呀!夏茗悠,又一名80後作家,風格獨特得讓人不能承受。她的Fans想要和她交朋友,她竟說“請儘管使喚我吧”。我的天,這真像是傳說中的外星人! 

  本想着買來《萌芽》去混幾篇發表發表,也來沾沾自喜一下,誰想我買來了個鎚子,硬是把我的美夢給砸碎了。唉,想當作家,還是先閉門思過,“哭”讀聖賢書,再從窗戶里往外爬吧。 

  我看得暗暗傷心,瑞也不讓我安靜安靜,偏拿來棒棒糖在我面前轉悠。幹什麼嘛,給我來一支!我不知道她買了多少,反正被我搶了一支,氣得她吹鬍子瞪眼。哦對,小女生哪兒來的鬍子?妖怪才有呢! 

  中午,奶奶在炸丸子,哦!馬上過年了。香飄飄,好味道……突然我想起了這句經典歌詞,後邊是什麼來着?什麼好味道,我真想改成好滋味,先讓我嘗嘗再說。真是滿嘴噴香,但可憐我不幸的舌頭啊,已經紅了。 

  這日子過的,下午開始無所事事地亂轉。打開電腦,上網,掛Q,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看着屏幕上別人手下的淡雅文字,氣憤,氣憤,還是氣憤。我看文字跟了我真是八輩子前造了孽,在我手下竟是這麼不堪入耳。哦,文字,哭吧,哭吧,“文字”哭吧哭吧不是罪。 

  我向QQ好友哭訴我寫不好文章,拚命的打“嗚嗚嗚……”還感覺不夠,不過我還真有點小失落。都是十個手指不好好調配文字,哼!管我什麼事。 

  晚上打開電視看我的《笑着活下去》,可是瑞偏看什麼喜羊羊,這不是故意和我過不去嘛。於是,我們的口手並用,開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戰,結果遙控器還是落到了她手上。憑什麼嘛,不就是她叫我姐姐嘛。我的好電視劇喲!你幹嗎拋下我不管呀!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再說一次,鬼知道今天的星星怎麼又出來了。還夏天呢,這大冷的天差點把我凍死。暖被窩,睡覺。

您正在瀏覽: 小甜蜜,在蔓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甜蜜,在蔓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