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趴在桌子上,月光透過窗子照在我的書本上,我順着月光向上望去,看着月亮,望着,望着,漸漸的我的眼前朦朧了,隱隱約約我看見了一朵埋藏在我心海里的一朵浪花,一朵我永遠無法忘記的浪花。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炎熱的夏天的晚上,我與往常一樣,玩耍在田野之上,寧靜的夜晚被我給打破了,就在我玩的正起勁時,啊----------------的一聲,我摔在了草叢上,手摔骨折了,聞聲趕來的媽媽,抱起我,一邊安慰着我,一邊把我送進了骨科醫院,我躺在病床上強忍着疼痛,顧着我小男子漢的面子 ,但是當醫生給我接骨時,我再也顧不上什麼面子不面子了,放聲大哭起來。就這樣隨着我的哭聲,我的骨頭也接上了,但是因此我也戴上了沉重的葯塊兒。 

  因為右手摔傷了,我被迫開始學習用左手生活,在學習中,因為做不到一些事情,我還常常發脾氣。不過這沒什麼,我最後還是克服了,最讓我生不如死的時候是晚上,因為一到晚上我便會因為手上的劇痛而翻來覆去睡不着,時常起來又躺下,十分痛苦,整夜整夜的無法入睡。 

  不過現在好了,我已經康復了,但是也因此在我的心海里留下了一朵難忘的,痛苦的,浪花。指導老師:陳玉琢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