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那一片寧靜的海,滿滿的承載着我的夢想。然而有一天,一片雪花落下,幻化成了一朵“溫柔”的浪花,使得這片海,不在寧靜。

  ——題記

  一張折的如此整齊的紙條如雪花般落在了我的書桌上。猛然抬起頭四處張望,沒有一個人注視着我。誰是誰呢?遲疑着但最終還是打開了紙條。“我們可以做朋友嗎?”一切,從現在開始。

  往後的幾天中,我常常會收到類似的紙條。在一次檢查作業中,無意發現了同樣的字體,於是,我認識了他。

  初三的我們都在奮力拚搏,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我也漸漸習慣了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世界也僅僅只剩下母親,書本,老師。我堅定的告訴自己,現在的我只會想學習,任何事情都不能打擾我,我相信,心中那片寧靜的海,會因為中考成績而翻騰。

  漸漸的,紙條中的文字讓我厭煩,其所表達的意思,也越發清晰明了。索性不再打開紙條。狠狠的將他撕碎。“李姝娉,你記住,你的任務是學習,成績就是你的全部。”

  我不明白,一朵小小的浪花,怎麼會使一汪大海波瀾不定。同樣在看書,同樣在記單詞,同樣在寫作業,但結果與先前毫不相同,沒有一點效果。拿着筆的手在顫抖,心中的海洋翻湧,思緒混亂。

  從一開始我就清楚自己需要什麼,自己應給怎麼做。最終鼓起勇氣告訴他:我只想學習,請你“消失”。你的眼神好複雜,我看不清楚。但終於,潮退了,那朵浪花,幻化成了風。

  這片充滿夢想與希望的海,如此靜謐美好,誰會想到,曾經的這裡也有過驚濤駭浪。

  讓我們果斷的多出決策,放棄那些暫時不該擁有的東西,去追求前方的成功吧!

  安康市漢濱初中9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