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哭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哭,一個不陌生的名詞! 

  曾幾何時,我是那麼愛哭,一點小事足以讓我淚流滿面!小時候的狼狽,此時盡現在回憶里…… 

  漸漸地,我變得堅強,不,應該是我的性格有個轉變,不再以前那般懦弱,但有時候還是會為了一些無所謂的小事而哭泣!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一向讓我引以為傲的數學幾次成績都不理想,只是普通單元考而已,但是那時候試捲髮下來,我卻不禁流淚,想起來還有些好笑呢!當時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哭,現在總算知道了,怎麼說呢…應該說是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受不了打擊所以就…!哎呀!好像很丟臉的樣子! 

  上了初中,我的變化更大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很不要臉呢! 

  這個學期,她哭了好多次,甚至跟我今年哭的次數有的比了。很明白她心裡的苦,我也想分擔,但卻分擔不了,只能在一旁默默地陪她。曾經以為自己那麼脆弱,現在才清楚,原來她不服輸的外表下,也是很脆弱的,覺得原來自己比她堅強多了!她的命運,似乎很坎坷,她沒有得到太多的關愛,許多說不出的委屈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吃着心裡的苦,但在眾多不了解她的人面前,她是天真的,開心的。我了解她,她也了解我,不是很了解的那種,而是我們彼此比其他人跟了解對方,當然,除了自己。她臉上的憂傷,只有無人的時候,才會展現在我們兩人的面前,我們只有安慰她,出不了什麼好主意,有時候,竟不知該從何安慰起,不知從何開口,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她很累,很累!因此,這幾天,她哭了好多!告訴她:不要哭泣!哭泣是脆弱的表現,哭了不能代表什麼,只是浪費了過多的水分!就算忍不住要哭,也要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 

  “不要哭泣!就算忍不住要哭,也要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這句話是初一時英語老師對我說的,它對我很有感觸,所以我不會忘記!真的,我聽了她的話,只有到很想要哭的時候才會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里的某個角落裡大聲哭出來,釋放長時間累積的委屈和苦悶。 

  說真的,現在要我哭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貌似眼淚都快乾了一樣。經過這幾天,我倒有個猜想:每個人眼淚是不是都是一定的數量的呢?!!想起自己小時候的愛哭,到現在的哭不出,還有她以前的不愛哭,到現在的忍不住,也許還真是有一定的數量的呢! 

  不管怎麼說,我只希望她要堅強些,不要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不要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