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哭泣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像害了傷寒的藍,淡藍中透着幾許慘白。白凈的雲貼着天空緩緩流動,像湖面隨風蕩漾的漣漪,平靜而又空靈。一聲巨響頃刻打破這種寧靜,無數恐懼的雙眼在那一刻定格,無數歇斯底里的喊叫在那一刻凝固“四川汶川”成為了中國心中永遠的痛。 

  如夢的童話深藏於地底,夢想的泡泡永駐於廢墟。這次痛毫無預兆,這次同直刺人心。許多人還未來得及反應,生命的花朵就已凋謝,就像落在地上的雪花,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化成一灘雪水。廢墟之下,等待的呼吸聲此起彼伏。大地上,搶救的節奏愈進愈快! 

  太陽的光線直射着碎瓦破磚,折射出無數人求生的渴望,也反射着人民關切急迫的信。殘缺中,夕陽釋放出它應有的美麗,恍然間,遍地金黃。天邊的雲彩被染成了緋紅色,被風連成浩瀚的一片! 

  暖流在人們心靈的最深處涌動,盪出一支醉人的樂曲。 

  哦,四川,別怕!哦,汶川,請不要哭泣!

您正在瀏覽: 不要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