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童年的事並不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事並不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一個令我心煩意亂的作文題目,其實我的童年時痛苦的,那段時光只有痛苦,只有兩行沒有絲毫溫度的淚,它們終日與我相伴,而我每天就只會以淚洗臉。只有離開那個令我傷心的城市我的一切才會有所改變。 

  你的離開,我的痛苦。 

  你的離開,把我的快樂都帶走,剩下的只有痛苦,只有淚。那年,離開是你的選擇;那年,等待是我的選擇。然而,兩年之後,回來是你的選擇;兩年之後,離開是我的選擇。 

  你的回來,我的離開。 

  那天我走了,那天你回來。你與我擦身而過,看來我與你是有緣無分。你與我,只有一個能留下,另一個必須離開。 

  在你選擇離開的那一刻,我與你就註定不再是朋友,既然不是朋友有何必問候,既然選擇離開有何必回來,既然選擇放棄有何必在堅持。 

  童年因你的存在而有趣,童年因你的離開而痛苦。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孤獨;因為沒你,我的生活再次孤獨。有時習慣真是一樣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令我的生活再次孤獨,所以習慣真是一樣可怕的東西,不要因習慣而去習慣,不要因喜歡而去愛,不要因別人打亂自己的生活,不然當一切回歸原點的時候,陪伴你的就只有痛苦。 

  而我正因為這樣,一直在痛苦中生活。我的童年因你的離開而不再有趣。我童年的事並不趣。 

  童年趣事顧名思義童年發生的趣事,當童年不再有趣,當你的離開已成事實,當我的生活再次回歸原點,當一切回到正常軌道,我童年的事就己經不再趣。 

  曾經許下的諾言,曾經給我的承諾,一切一切在你離開以後就已經破碎了。 

  我的童年不會有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事並不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事並不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