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哭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哭泣 

  當你不得不面對悲傷的時候,請不要哭泣,抬起頭,不需要怒目,不需要斥視,只需要微笑。那怕藏在笑容里的聲音聽起來是哽咽的,那怕微笑的樣子是虛假的,笑,始終好過哭。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潛藏在自己身邊的眾多的不安定因素,當它們全部爆發時,結局會是什麼呢?或許你會刻意的去逃避這個問題,但是迴避如果有用的話,這個世界每天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哭了。 

  就像我們面對愛情時一樣,笑吧,那怕此時心裡正在哭。抬頭微笑吧,無論何時,就算它傷了你,你也只能笑,笑到它哭。不是為了自己脖子上那顆高傲的頭顱,不是為了早已被人踐踏的一文不值的自尊,只是單純的為了人類最基本的禮貌,那就是笑容。 

  一直用理智的眼光看待感情,卻發現那是在騙自己,陷入愛情這片旋渦的人,是沒有理智的,而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的保持清醒。這樣做,不是為了在這場角力中分出誰勝燒誰負,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分清,我想,愛情的傷已經不會讓人感到錐心的疼了吧?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着童話般美好的愛情,就如同乾旱的沙漠一夜之間變成了廣闊的草原,這隻能存在於想象,而現實永遠是殘酷的。 

  一路下去,結局無非是兩種。不需要分的那麼詳細,在愛情的領域裡,結局就只有這麼兩種,你可以選擇哭着面對,也可以選擇笑着面對。至於怎麼選,那不是誰所能左右的,如果你要問我的選擇,那麼我一定會笑,那怕我的心已經碎掉。

您正在瀏覽: 不要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