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笑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笑了 

  東營市 勝利八中 四年級一班 劉昊辰 

  今天天氣格外晴朗,我的心情也特別好,因為爸爸要帶我回老家給爺爺過生日。吃了早飯,爸爸帶上早已預定好的三層大蛋糕,還買了許多爺爺愛吃的菜,帶了一箱純奶,我也帶上早已給爺爺畫好的一幅畫,做為生日禮物。 

  快十一點了, 才到了爺爺家。剛一到家,我就看到爺爺在桌子跟前坐着了,我急忙問爺爺好!桌子上擺了許多豐盛的菜,香噴噴的,饞得我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姑姑跟我們打了一個招呼,急忙接過爸爸手中的蛋糕,把蛋糕盒拆開,蛋糕中間立即呈現出“健康長壽”四個大字,周圍有六朵紅色的花朵,姑姑把蛋糕切開,每人一份,我望着眼前的蛋糕,心想:不應該直接把畫送給爺爺,這樣顯得太單調了,應該先逗爺爺開心一下,然後再把畫送給爺爺。可是,怎樣才能逗爺爺開心呢?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對,就這麼辦,一定能逗爺爺開心的,哈哈! 

  我輕輕地用右手的食指抹了一下蛋糕上的奶油,把右手藏在身後,輕輕地拍了拍爺爺的肩膀,爺爺剛一回頭,我迅速用右手的食指上的奶油抹到了爺爺的臉上,立刻拿出我心愛的小鏡子,讓爺爺一照,爺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急忙說:“祝爺爺健康長壽、天天開心、生日快樂!”爺爺撫摸着我的頭說:“借孫女的吉言,我一定活到一百歲,”說完大家都笑了,快嘴的弟弟接過話茬說:“不,我要爺爺永遠活着,長生不老!”爺爺聽了說:“好!孫子說的好!長生不老!”此時,我又把昨天晚上畫的畫雙手遞給爺爺,爺爺仔細端詳我送給他的畫,連連伸出大拇指誇我:“我孫女真成了小畫家了!你瞧:這草多綠,這花多美,這水多清,這山多高,這雲多白,這天多藍,真是一幅山清水秀的風景畫啊!”爺爺誇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我連忙說爺爺吃菜!吃菜!我急忙夾了一塊紅燒肉放到爺爺的嘴裡,爺爺連忙說:“好香啊!”這時我爸爸也端起酒杯說:“祝老爸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生日快樂!”我們全家人一起舉杯祝我爺爺生日快樂!此時的弟弟一展歌喉:唱起了祝爺爺生日快樂之歌,我們全家人也跟着拍手唱起來。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 

  爺爺聽了我們全家人那一句句真誠美好的祝福,聽了我們全家人唱得那一遍遍婉轉動聽的生日快樂之歌,高興地笑了,爺爺笑的是那麼美,那麼甜啊!今天爺爺格外高興,高興得像個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爺爺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