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變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總是在不斷的變化,人們總是在不斷探求着真理,使人們的生活不斷提高。 

  我們的祖國就是在全中國人的努力下,成為世界第一大國。 

  1978年,內戰烽火剛剛平息,那撩人的戰火似乎還在人們心中未被抹去。糧食也供不應 

  求。到處是荒蕪的土地,泥濘的道路,破爛的房屋。 

  可是黨在時刻關心人們的生活,於是開始了一系列轟轟烈烈的改革措施。開墾田地,增加人口,拓寬道路,修繕房屋,帶領中國走上了富國強兵的道路。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一個經濟大國了。中國也在科技上,軍事上,外交上更加強大。 

  中國科技更加發達,神五,神六,神七都相繼發射並圓滿完成航天任務。在不久的將來,中國還會發射一個小型空間站。中國在宇宙航天探索上,一步一個腳印,穩紮穩打,步步為營,在中國航天史上譜寫了光輝的一頁。看那北京奧運會主體育場“鳥巢”,結構鮮明獨特;看那夢幻般的開幕式,宛如在仙境飛翔;再看那中國奧運健兒勇奪51金,象徵著中國由“東亞病夫”變成了世界各國望而生畏的體育巨人。 

  科技發達了,軍事,外交也不甘落後。邊境線上,軍警林立,幾步一哨。海防線上,航母,驅逐艦,遠洋艦,戰列艦嚴陣以待。使那些帝國主義國家“不敢越雷池一步”。 

  中國官員在外交方面從容不迫,鎮定自若,使那些外國官員相形見拙,在世界外交史上佔了一席之地。 

  雖然中國在經濟方面現在還是一個發展中國家,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會成為一個經濟強國,成為讓帝國主義國家聞風喪膽的世界強國。

您正在瀏覽: 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