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合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百合園 

  曾經想過為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奮鬥不止,曾經也想過快樂地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可是,現在,心中的畫面,卻讓我把自己置身事外——沒有任何喧鬧,也沒有裝飾,沒有繁華的街道,也沒有高樓大廈;只是一間小小的房子,一片種滿百合的園子,幾朵悠悠白雲還有一望無際的草地和湛藍的天空。沒有絲毫別的感受,只是輕鬆、美好、自在、沉靜。

  心裡想着,如果真的有一天,能夠置身於此情此景,該是何等美妙!每天能夠和小動物做伴,躺在柔軟的青草上,望着藍天,閉上眼睛。我能夠感受到微風吹過,觸碰我的臉頰。什麼事都沒有了,只是享受,自由的感覺。

  肩上沒有書包,也許只有一隻小鳥,應該是百靈鳥吧,否則如何能夠吟唱出如此婉轉空靈的歌聲。身上沒有校服,也許只有一條連衣裙,有些花紋,但是絕對簡單清美,否則如何能夠與這大自然融合。沒有繁忙的工作,要不然哪來的工夫去躺在草地上呢?

  我喜歡玩,在山水間,流水潺潺,我和家人呼喊,回聲動聽,我們走在山間,雲霧飄飄如此,我彷彿是山裡的精靈一般,在山水中跳動,奔跑,歡唱,微笑……美麗、美景、美情。

  可是永遠不會有那麼一天,即使有,必然短暫。身處喧鬧都市,不會有世外桃源,就算五彩池絢麗,也遠沒有百合園子純潔、寧靜……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百合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