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燈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個緊張的學期,我為了放鬆放鬆心情,同父母一起來到蟹島度假村遊玩。入夜,我們來到了燈的海洋。

  琳琅滿目的彩燈真叫人目不暇接。尤為有趣兒的便是“民俗街”和“大觀園”這兩處大型燈展了。

  “民俗街”上可熱鬧了。大街上所有的瓷人都栩栩如生,有賣藝的團隊,團員們都在表演節目。一個魁梧的大漢正在用單手舉起石擔,大約有300多斤重吧!不過從它的表情上好像很輕鬆,它彷彿在炫耀自己的肌肉。還有一位老婆婆正在踢毽子,一下兩下……我默默地數着。

  街旁還有下棋的,古董店裡還有幾位人士在鑒寶。永安堂藥店的病人還真多,都排着隊買葯呢!客棧里也擠滿了人,小二真忙,像條泥鰍似的在客人里串來串去,那老闆可是笑開了花正在櫃檯上打着算盤記帳呢!街上還有一個賣糖葫蘆的,真是活靈活現,我彷彿聽見它正吆喝着:“又酸又甜的糖葫蘆呦!”我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呢!

  “大觀園”那可真是富麗堂皇,真人模型還真逼真,賈寶玉正搖着扇子細聽林妹妹的琴聲呢!還真是兩情相悅呀!大院的亭子里,老祖宗,劉姥姥和王熙鳳正圍在亭中的圓桌旁。王熙鳳珍拿着酒杯向劉姥姥敬酒。劉姥姥正拿着金筷子夾着個大雞蛋往嘴裡送。而老祖宗正在和劉姥姥談笑風生呢!真是有趣呀!

  觀完了燈會我們意猶未盡,多美的景緻啊!願這美景永住心間。

您正在瀏覽: 燈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