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保羅的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保羅開着哥哥送給自己的小汽車,回過頭問那個男孩的弟弟:“孩子,你想去哪兒?”

  小男孩的弟弟閃着那雙烏黑的大眼睛,稚聲稚氣地說:“叔叔,我想去哥哥說過的那家新星商店,看。”

  保羅說;“當然可以!”隨即回過頭,走了好長時間才來到那家商店。

  小男孩跳下車,抱着他的弟弟,快步跨進新星商店。把弟弟高舉起來,他弟弟看到那些花樣繁多的聖誕禮物,驚嘆道:哇,太漂亮了。好希望我也可以得到一件禮物。

  保羅和小男孩循着小男孩的目光望去,只見透過玻璃壁櫃,他們看見了一顆精巧別緻的聖誕樹。上面掛滿了精美包裝的禮物。保羅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他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助小男實現這個願望。於是他對小男孩說:“許個願吧,也許會有奇迹呢!”小男孩和他弟弟閉上眼睛許了個願。此時保羅卻悄悄來到櫃檯前,買下了那輛小弟弟夢寐以求的小汽車,輕輕地放在他們面前,說:“你們看,聖誕老人來過了。”

  他們兩個見了興奮得尖叫起來:“這是真的嗎?不會是夢吧??”他倆一直喃喃着幾句話。哥哥激動地說:“是真的,你有了一輛玩具小汽車!”就這樣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一年級:qmqwedsg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我有一隻小倉鼠,這是爸爸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每天晚上它都會起來吃東西、啃籠子、鍛煉身體。

  那天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看電視時,電視里的一隻小倉鼠突然闖入了我的視線,它全身雪白雪白的,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閃閃發光,它在鏡頭前面轉來轉去,一會兒看看這,一會兒聞聞那,特別引人注目,真是可愛極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看,多麼聰明的小倉鼠呀,如果我也能有一隻,該多好呀!

  第二天晚上寫作業的時候,我的房間里時斷時續地出現“嘎吱嘎吱”的聲音,“糟了,不會是家裡鬧耗子吧?”我一邊想一邊拿起掃把,順着聲着輕聲慢地尋找,咦?這裡怎麼多了一個籠子,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籠子,一隻小倉鼠竄了出來,它一下子就跳到我的腳面上,呀!多可愛的小倉鼠,和昨天在電視上看到的簡直一模一樣。客廳里傳來爸爸媽媽的歡呼聲“寶貝,聖誕快樂!”我張開雙臂,撲到爸爸媽媽的懷裡,全家開心極了。再看我的小倉鼠,它正在好奇地打量着這個新家。

  現在,這個小倉鼠已經從禮物變成了我們家重要的一員,它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晚上,它都會聽我彈琴,聽我唱歌,陪伴我度過每一天。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五年級:魯嘉?

回目錄

特殊的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又到聖誕節,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在心裡祝福那個和我共同走過艱難的五十個台階的同學,今年我就在這裡用這篇作文作為特殊的禮物表示我對他的深深地祝福! 

  往事永遠讓我記憶猶新。那個同學長得很高,他平時看起來很嚴肅,但他幫助別人時,臉上卻永遠掛着微笑。我們一直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打球夥伴。記得那是我讀二年級的聖誕節,下着濛濛細雨,地上有點滑,當我們輪流投籃時,我因落地后沒站穩而把腳扭傷了,一下子痛得連站也站不起來。他看見后,馬上放下球,輕輕地把我扶起來,又慢慢地把我扶進教學大樓,從他的眼睛里,我可以看見一絲擔憂,我知道他是在為我能不能走上四樓教室而擔心。 

  要走上四樓教室去上課,大概有五十個台階,由於我們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以至於剛剛走到二樓上課鈴聲就響了,我讓他快走,但他卻說:“我走之後,那你怎麼上去呢?我還是留下來吧。”看着他那嚴肅的神情,聽着他那堅定的話語,感受到他那有力的手臂,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傷痛彷彿減輕了許多。在他的攙扶下,一步一停,我們艱難地走完了五十個台階。這五十個台階給我留下了同學的關愛。這是那年我得到的特殊的聖誕禮物! 

  2008年我轉學了,但那年聖誕節發生的故事我永遠無法忘懷。今年的聖誕節即將來臨,今天又是細雨蒙蒙,我在這裡祝福他和我一起升一所好的中學,希望我們又能在一起快樂地打球。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很快樂,因為這個夢幻世界里有我終身的夥伴-爸爸,媽媽。在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像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

  小時候,天真無邪的我總是把爸爸媽媽都得哈哈大笑,而我卻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笑,只是傻乎乎的跟着笑,一天我聽夥伴們說聖誕節是每個小朋友都會收到聖誕老人的聖誕禮物,我聽了立刻跑回家問媽媽:“媽媽,聖誕老人真的會送給我禮物嗎?”媽媽笑着說“寶貝,這世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媽媽,你騙人,聖誕老人一定會給我送禮物的!”我反駁到,爸爸說:“聖誕老人一定存在。”我很高興爸爸相信我。

  第二天我真的收到了“聖誕老人”送的禮物,我拿着聖誕禮物在爸爸面前跳來跳去,“沒想到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我發現爸爸笑的那樣甜。就這樣,過了五年,“聖誕老人會是什麼樣子呢?不如我今晚就看看吧!”於是我晚上努力讓自己不睡着,大約到了十點鐘,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爸爸,只見他把禮物放進我準備的籃子里,我看到這一幕,我真想大哭一場,可是我極力忍住了,因為,我想接受這份愛。

  第二天我又嚮往年一樣,給爸爸看禮物,可是我一個字也說不出來,爸爸緊緊抱住了我,我放聲大哭。

  之後發生了什麼事,我一概不知,只記得從那以後,我和爸爸的感情更深了。

  六年級:塞婭

查找更多聖誕禮物作文5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