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合歲月——珍惜多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歲月——珍惜多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合歲月——珍惜多好 標籤:那該多好啊作文 多好啊作文 野百合作文 百合花作文



  ——題記

  

  珍惜今天。李大釗爺爺曾說過:“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淵源,過去未來中間,全仗現在,以成其連續,以成其永遠無始無終的大實在。”我非常同意李大釗爺爺的說法。的確,無限的過去,都無法挽回,我們只有把握住今天,才能補回昨天的遺憾。是啊!與其憧憬於明天的海市蜃樓,不如腳踏實地抓住今天!

  

  因為珍惜,我們不再隨意發泄,當再次受傷后,我們學會冷靜地梳理,然後再冷靜的傾訴。

  珍惜幸福。一家子團團圓圓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整天吵來吵去,有什麼好結果呢?與其整天吵吵鬧鬧的,還不如大家和睦相處,不是嗎?對任何人來講,幸福極容易把握,也極容易失去。關鍵在於心態的平衡與否,“知足常樂”就是最大的幸福。誰能夠以平常心看待功名利祿,以平靜心觀賞雲起雲散,寵辱不驚,誰就是幸福最大的受益者。擁有知足,就擁有幸福。珍惜幸福,應當從擁有知足開始。

  

  因為珍惜,我們衝出了“惟有被愛才是幸福”的成見,愛是一種能力,而珍惜是愛的翅膀。這們世界並不缺少關愛,這個世界少的是會飛的愛——珍惜。

  

  請記得:擁有時,要珍惜。失去才懂得珍惜的話,為時已晚了!

您正在瀏覽: 百合歲月——珍惜多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歲月——珍惜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