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度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個盛大的節日——國慶節!

  祖國的64歲生日即將到來,在過去的64年裡,有滄桑,有歡笑,也有風雨,在過去的64年裡,祖國不斷成長,,從一個歷盡滄桑,飽受屈辱的中國逐漸成為了世界強國之列,就像一條巨龍,以一個強者的身份傲立與世界的東方!

  虎門銷煙吹響了中華人民反抗的號角,緊接着,太平天國運動的奏響,戊戌變法的驚雷,直到中華人民拿着小米加步槍,擊潰了來犯的敵人,中國人民憑着自己的勇氣,自己的尊嚴,捍衛了自己的祖國,創造出了一個燦爛的中國!

  今天的中國,已經不再是昔日備受欺辱的中國了!目光移到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讓世界對中國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我們再將視線轉到冰封萬里的南極,在那裡,坐落着中國幾十年間艱辛科考的成果——三座南極科考站;還有我們的飛天夢:自神舟系列以來,中國已經發射了十艘神舟飛船,我們的北斗衛星定位系統也日趨成熟。這些成果,使中國成為了世界航天俱樂部中舉足輕重的一員;我又想起了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來國民生產總值的巨大飛躍,綜合國力的不斷提升,這一切,都是中華兒女改革開放以來的巨大成果,凝結了我們智慧的結晶,不懈努力的成果!

  不過,我們日益強大的祖國仍面臨著許多難題,日本反華勢力對我們的釣魚島垂涎三尺,日益猖狂;國際市場上對中國的封鎖依然存在,所以我們必須繼續努力,因為,我們還不夠強大。

  因此,同學們,讓我們努力學習吧,祖國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手裡,祖國的明天還需要我們來創造!祖國,請相信,我們一定不辜負祖國的期望,謹記歷史的教誨,讓中華民族的偉大樂章在我們手中奏響,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