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度國慶

希望203 王薇詩

今天是10月1日,是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舉國上下普天同慶。為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們今年還在天安門城樓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儀式。

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媽媽來到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各種各樣的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到處洋溢着節日的氣氛。馬路兩邊的各家商店都插着鮮紅的五星紅旗,微風拂過,像翻滾的紅色海浪。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政府大樓前,只見四個巨大的字:“歡度國慶”出現在我的眼前。紅花在黃花的陪襯下顯得更加嬌艷。在這四個字下面還有1949---2009這八個數字。它們象徵著我們的祖國媽媽已經60歲了。在廣場的上空彩旗飄揚,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氣球時而左右搖擺,時而上下跳動,真像一群調皮的猴子。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穿來穿去,就像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街道上歌聲、笑聲匯成一片,人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看到眼前欣欣向榮的景象,我不禁想:我是祖國的一員,長大以後,一定要把祖國建設得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