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國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風雨雨中飛過……”這首歌在昨天就已經傳唱,但在今天,這首歌同樣適用。因為今天,共和國又迎來了63歲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為你銜來一棵金色的麥穗,鴿子在我們偉大的祖國有着五千年的文化底蘊,文物古迹、珍稀礦產,那是多不勝數。她用龐大的“身軀”和無私的愛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他們善良、勇敢、辛勤地耕種,使得國家日益的昌盛。我——一個二十一世紀的少年,心懷雄心大志,就是想着有一天能為祖國做貢獻。從小我就倍受家庭的熏陶——當我呀呀學語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每天給我講關於祖國由苦難到繁榮的故事。我喜歡這裡這裡是我的家,從那時候起,我的心中就深深地刻下了“祖國”兩個恢弘的大字—-祖國!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國家!

  山東煙台棲霞市西城中學六年級:1787875008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