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度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放假7天,哈哈,又可以玩個痛快了。可我卻不知道去哪兒,經過商議,我們決定採用妹妹的意見,去蘇綿公園玩。

  這天早上,我還在睡着,就被妹妹的獅吼功叫醒了,我揉揉眼睛:“幹什麼啊,放假也不讓人睡個好覺。”“姐,你忘了嗎,今天我們可是要去蘇綿公園的呀。”“是噢”我恍然大悟。

  我們開車來到大門,只見一輛輛車牌成幾排,好多呀,像長龍似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車位,妹妹又不見了,唉!後來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在後門找到了她。進了大門,第一個映入我的眼帘的是兒童樂園,可一進去便大倒胃口,裡面全是幼兒園小朋友玩的器材。倒是妹妹,一見了便愛不釋手,一會兒要我陪她玩碰碰車,一會兒又要我陪她盪鞦韆。不過還好,她玩了一會兒就沒了興趣。我們一家逛了逛樹林,看了荷花池。啊!這裡的風景可真好啊。

  吃過午飯,我們去了人民公園,爬了雲梯,那雲梯真是高啊,一不小心掉下來還有可能骨折哩。不過,那倒是可以練練膽量,嗯還不錯。我呢,比較喜歡射擊,哪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去就買了40顆子彈,“砰砰砰”哈哈,全中,好高興哦。

  下午,我們去逛了超市,買了一大堆東西,真累啊。

  今天,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國慶節,真期待下一個國慶節的到來啊!

  六年級:李玉婷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