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度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千載難逢的國慶中秋喜相約的日子終於到了,我的心情格外高興!

     那一天,陽光特別明媚,萬里碧空中點綴着幾朵白雲,那一天,大街小巷人同人海,每一個人的心情都萬分激動,那一天,舉國上下歡呼雀躍,華夏兒女正享受着偉大祖國帶來的安居樂業,一場隆重而精彩的國慶慶祝晚會在祖國的首都-北京拉開了序幕。在這場別開生面、百姓參與的特色演出中,多姿多彩的煙花像一盆盆別緻的萬花筒,把家家戶戶點綴得格外喜慶,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含苞欲放的百合花,有的像熱情奔放的雙龍戲珠,還有的像是無數顆璀燦的明珠在夜空中穿梭。這些奇妙的煙花與漂亮的演員們匯成了一幅詩一般的美麗畫卷!讓我們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們個個歡天喜地、神采飛揚!

      正當我們讚不絕口的時候,弟弟就不由自主地用電子琴為祖國媽媽獻歌,我也忍不住刷出看家本領-用吉它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激昂而又雄偉的歌聲中,不知掀起了我多麼濃烈的愛國熱潮,看得出,在一旁的爸爸、媽媽也特別興奮,潮水般的掌聲趕走了所有的平靜,我們歡呼,我們歌唱,我們為祖國媽媽的日益強大而乾杯!祝福您親愛的祖國,祝福您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