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度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一年一度的假期,讓我們擁有了一年一度的快樂。

  ——題記

  大家都知道,國慶節象徵著喜慶、榮耀。因為這是毛主席在天安門廣場上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時刻。我們中國人的自豪和喜悅,在這一刻像一朵花兒綻放起來。

  國慶,也許是讓我們慶祝自己繁華的國家吧!雖然我們的國家不富裕,也不強大,但我們有着中國人的骨氣。落後代表的不是失敗,而是成功的基礎;貧困代表的不是落後,而是將要給繁華奠基。

  記得我們小學學過一篇課文,裡面講的是:一天正在上課,老師問了同學們一個問題:“同學們,大家想一想為(  )而讀書。”有的同學說為成功而讀書;為未來的打算而讀書…而周恩來卻說:“為中華人民之崛起而讀書。”老師不相信一個只有12歲的小男孩,竟會說出這麼有才幹的話。

  是啊!我們是該為“中華人民之崛起”而讀書了。青少年的未來,象徵著祖國數十年後的變化;青少年的努力,象徵著祖國數十年後的容貌,我們不僅要好好學習,而且還要為我們的祖國而努力讀書。

  中國,加油!

  初二:鹿傑瓊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