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早早地起來,因為昨天答應媽媽說,要早點起來幫忙,洗漱完畢后,大概七點多鐘,我去接班了,剛開始覺得蠻好玩的,穿線、擺放裁片,還要站着,反反覆復這過程,站着腳都酸了,到了10點班了,2個小時了,本來想放棄的,可看見還一小時就可以吃飯休息,只好又堅持下去,站了那麼久的腳一坐下,舒服極了,吃完飯,有種起不來的感覺,可想到昨天答應媽媽的事,便只好雙腳再站起來,做屬於我自己的工作了。 

  中午又開始工作了,總覺得下午時間過地很慢,很難熬,看着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難受極了,我政協秒年個給媽媽說要去休息不做,可媽媽先說話了:“想放棄了啊,既然開了頭就要做好來只到完成啊……。”聽完媽媽的教導,我的決心便有了,於是就認真起來,一認真起來時間真得過得好快的,一下子就飛逝般的到了下班時間,一下班,媽媽就給了我工錢和一些話,我便自己想着打工的辛苦,和拿到自己勞動果實的樂趣,西西的品位着過程的辛苦,妹妹的享受着結果;這是我的一天暑假工,我會繼續堅持下去,因為回憶着打工這件事,它的過程和結果————一甚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