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我么正在上晚課,突然,廣播響了:“大家好,關於四川災區的情況,大家了解不少吧!剛才,市政府向我么學校通知,搞一個‘讓書包裝滿愛’的活動。每個學生準備一個書包,裡面裝有一個鉛筆盒、五本本子、一張愛心慰問卡。鉛筆盒裡裝有三支鉛筆、一塊橡皮、一把直尺,並且用絲帶或者透明膠帶綁起來,以免在運送途中損壞。”頓時,全班都十分高興。 

  回到家,我寫完作業,外面便下起了傾盆大雨。不過,我是多麼的希望今天就能買好書包啊!於是,我拖着媽媽,硬讓她和我一起去買,實在不行就發脾氣,搞的媽媽實在沒有辦法,她終於答應和我一起去買書包了,我十分高興。 

  到了超市,我聽說樓上的書包都很便宜,便上去看了看:一種是二十元的小書包,一種是三十五元的大旅行包。我一看:小書包是不要想的,可是這個大旅行包可是世界名牌,怎麼這麼便宜啊?於是,我又下去,挑了一個大大的書包。它是灰色和紫色的,上面畫著三隻可愛的大熊貓,他們拿着手中鮮嫩的、翠綠的竹子,旁若無人地吃着,它那憨態可掬的樣子真讓人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來。我毫不猶豫地把它買了下來。然後,我又買了一個鉛筆盒、五本本子、三支鉛筆、一塊橡皮和一把直尺。 

  回到家,我將三支鉛筆、一塊橡皮和一把直尺放進鉛筆盒,然後把鉛筆盒用一個漂亮的絲帶繫上,最後,把鉛筆盒和五本本子放進書包里。 

  星期三,我把書包帶到了學校里。 

  到了學校,孫老師決定讓我們在體育課的時候來做‘愛心慰問卡’。我先將一張黑色卡紙拿出來,對摺,剪成兩個愛心的形狀,然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幸運星,將它貼到黑色卡紙的中央,做成一個大大的愛心,閃閃發亮,特別漂亮因為它裡面蘊涵著我對災區小朋友的愛啊!打開卡紙,我在愛心裡貼上了一個紅色更小的愛心,它紅彤彤的,像激情的火一樣。在愛心中間,我寫了幾句祝福語:小朋友們,不哭,又我們的陪伴,你不會孤獨。小朋友們,不哭。你們一定能重新建起幸福美好的家園。然後在反面用熒光筆寫上: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 三(6)班 陳昕聆,一張賀卡就完成了。我將它放在書包里,然後在把書包放到壁櫥上。 

  星期四,我看見同學們把四十個書包送到事務處,別提有多美啦!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