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哥哥到我家玩。 

  我正好在網上寫作文,哥哥看見了驚訝地說;"弟弟,你怎麼會在網上寫作文呢?我說;“是媽媽幫我申請了一個會員。”然後,我詳細地 介紹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是小學生的天地,任何人都能申請做 會員的。只要成了會員,就可以在網上寫作文了。要是作文評點得60分就可以變成高級會員。現在,我已經8篇作文發表了。我接着又說:“要不要我給你申請一個會員。”哥哥迫不及待地說;"好的,好的。” 

  我先點擊了"註冊新會員”給哥哥取了個筆名叫“帥哥”,然後,把他學校和家庭的詳細地址,全部輸入到電腦里,註冊成功了!哥哥進入投稿箱,寫出了網上的第一篇作文,哥哥高興極了。 

  網上寫作文,能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使我們的作文越來越好。我覺得這件事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