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有意義的事

  我做過很多好事,最記憶猶新的是我給殘疾人獻錢的事。

  星期天早上,我拿着一元錢出去買零食吃。走在大街上,看到許多人圍成圈,議論着什麼,一陣優美的吉他聲從中傳來,我想:一定是一個出色的音樂家在彈吉他。於是,我也湊過去看熱鬧。我鑽進人群,定睛一看,這可讓我大吃一驚,一個衣衫襤褸的盲人正熟悉地彈着吉他,他的手指在吉他上跳動,奏出一首優美的曲子,他演奏完后,有的說:“他是騙人的。”有的說:“別看他是個瞎子,卻很有心計。”還有的說:“別相信他,他在騙取同情。”我想起媽媽對我說過:“要關心殘疾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這句話,就豪不猶豫地把買零食的錢給了他,並說:“您辛苦了。”大家看到我這樣,覺得不好意思,也紛紛掏錢來給他……

  雖然只是一元錢,但代表了我的心意並帶動了大家。想到我做了一件這麼有意義的事,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