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透明的紙張,上面寫不完的憂傷。日子被分割成無數個分子,然後有不斷結合。生命經常顛點離離,然而後來充滿傳奇色彩,同時又不為人知。

  雖然坐在時間的輪椅上,手腳會感到麻木,道路的不平坦也會使人搖搖晃晃。然而美景總會出現在窗外——看到大海,海鷗在飛翔;看到森林,黃鸝在歡唱。因為美好,所以後來也是可以期待的。

  眾鳥高飛盡,孤雲獨去閑。後來是孤獨的。有些人為了榮譽,於是選擇了背叛,他的後來是孤獨的;有些人為了正義,於是選擇了鬥爭,他的後來也是孤獨的。兩種孤獨,不一樣的選擇。前者的寂寞永遠是寂寞,後者的寂寞永遠會在陽光中閃耀,因為它是正確的選擇。

  醉卧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後來是坎坷的。古往今來的戰爭,戰火烽煙,死傷無數,能活下來的會有多少?尤其是現代戰爭,誰能在槍林彈中生存?不論戰爭,且論人生。誰不會遇到挫折,唯有強者獨生存。但是強者也不一定可以戰勝挫折的。當我們被動去選擇後來的時候,生命的意義有多少?把被動變為主動,生命更精彩!

  孤寂的我走下時間車,漂蕩在光陰的流水中。也許時間的枯葉會跟我一起漂泊,我會很感激它。面對世事,我還不如一個人蹲在沒有光線的牆角下。

  我終於從幻境中走了出來,來到了現實中。一切的一切變得異乎尋常,一切的一切都有它自己的重量,一切的一切又有了它們的詩。一切的將來是我們無法預料的,於是,我們決定了它們的後來,就像犯人上了砍頭台,一切就被這樣貢獻出來了。

  在過去中找到自己的一分重量,掂量着他能貢獻出什麼。命運的鑰匙永遠不能交給別人,只能留給自己。自己選擇自己的命運,於是對後來了解了一些。

  在過去中找到自己的後來,這是最好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後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