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意義的事 

  元旦快到了,全班同學都喜氣洋洋地準備新年,我也為布置班級環境出了一份力呢!

  回憶起當時,我們全班同學分成了兩個組,一個組全是男生,另一個組全是女生.別看我們是男生組,我們也是心靈手巧的呢!我們想自己用彩紙做成彩鏈,把教室的牆裝飾起來.我們先把彩紙剪成彩色的紙條,在把彩條一個套一個連起來,兩端粘起來后就做成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彩練.課間休息時,我們一起幹起來.連呀連,連呀連,到放學的時候,彩練還不夠長呢.於是,我們就決定每人在家裡再做,每人做一個十個彩環連成的彩鏈,明天上學后再串成新的彩鏈.

  我心想,十個環怎麼夠呀,怎麼也要一百個才行呀!放學回家后,剛剛完成作業,我就開始幹起來了.雖然電視里的動畫片很吸引我,但是我還是要完成我的目標:一百個彩環.媽媽看着我在那裡忙着,就問道:"你在幹什麼 "我一邊忙着一邊回答:"我在為我們班走彩鏈!"於是,媽媽便和我一起做了起來.我們一共做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我的目標,而且還超額了!我們共做了一百三十七個彩環!我想我一定是我們組做的最多的.

  果然,第二天上學后,我發現我做的彩鏈最長了.我們把大家做的再串起來,一個人拿着一頭站在教室的一頭,另一個人拿着另一頭站到教室的另一頭.不對,中間那一部分還拖在地上呢.一個人不動,另一個拿着彩鏈慢慢向後退,一直退到教室的盡頭,好!大功告成了.就貼在牆上吧!貼在牆上后,教室一下子變得漂亮起來了.

  看到同學們一張張的笑臉,我想,自己為班級做了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