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大雨過後的傍晚,我一個人走得很慢,那把握過無數遍的雨傘,在我的手心裡發獃,想問每一座山川有多少轉彎,想問每一座山脈從哪兒開端…… 

  ---------- 題記 

  幸福的開端…… 

  “寶貝,在你呱呱墜地,哇哇大哭的時候,我就知道那是咱家幸福的開端!”爸爸曾經這樣對我說過。 

  “親愛的女兒,在我從護士的手中接到你時,我就知道,那是我幸福的開端!因為,有你這個可愛的小天使誕生啦!”媽媽抱着我,指着一張照片,曾經這樣說過! 

  “楨兒,當你睜開第一眼時,望見了你的爸爸媽媽,這就是你幸福的開端!你想想,媽媽生你是多痛苦啊!所以,你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的開端!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要將這幸福延續下去,爭取做一個快樂的女孩兒!”我經常在心裡暗暗的對自己說。 

  我懂了,咱家幸福的開端就是我的降臨! 

  我懂了,老媽幸福的開端就是在抱我時,聽到我那清脆、響亮的哭聲。 

  我懂了,當我第一眼就看見了爸爸媽媽時,那就是我幸福的開端。 

  我懂了…… 

  幸福的開端,是來之不易的!是一瞬間中發生的!很微小,很短暫,也不容易被發現!我們之所以擁有了一雙眼睛,不只是因為要去看遍天下所有有形的東西,而且還要用這雙眼睛去發現生活中無形的東西!比如:幸福的開端

  …… 

  百花齊開,那是春天幸福的開端;蜻蜓飛來,那是夏天幸福的開端;稻田豐收,那是秋天幸福的開端;雪花飄灑,那是冬天幸福的開端…… 

  萬事皆有開端,開端蘊含著希望,幸福……

您正在瀏覽: 開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