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之悲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悲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風,時而溫柔,時而凜冽,時而乾燥,時而凌厲。她時刻伴隨在我們身邊,卻又無人發現,當她吹起你的髮絲和衣角,那是想要人們知道它的存在。她有時在空中嗖嗖作響,是哀鳴?是詛咒?還是謳歌?不管是什麼,她已註定時刻陪伴你、守護你,可就是無人關注她、理解她、憐愛她。

  唐朝李世民的“烈烈寒風起,慘慘飛雲浮。”宋朝謝逸的:“塞垣苦寒風氣惡,歸來面皺鬚眉斑。”還有人會這樣抱怨她。你可知,她只不過是想要引起世人的注意罷了,好讓你們知道——她,來過這個世間;她,來過你們的身邊。可為何人們只懂得時刻滿足自己的慾望和貪婪?。當她和你呢喃細語時,你是否尊重過她,認真聆聽過?當你難過、孤獨、落寞……集於一身時,依舊守候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可你仍不知道她的存在。她憤怒了,大吼、大叫着它悲憤的話語。可惜你不懂她的語言,反而更加不停地抱怨着她這。她聽到了你的回應,明白了,默默地離開了你,你都不知道她的存在,又怎會發覺她的離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過了多少時日,終於,你終於發現她失蹤了,緣由是你感到炙熱難耐。此時,你又多麼希望她能隨時伴你左右呀!她聽到了你的內心的呼喚,滿心歡喜地回到了你的身邊,她總以為你了解她了,總以為你會學了傾聽。可這只是它單純的以為罷了,你依然只顧享受她清涼的慰藉,不曾理會她的話語。終於,她再一次離開了。只不過她的心中多了一絲絲哀怨。它累了,真的!心很疲憊,漸漸地,它睡著了,如死一般的沉睡……

  既然是睡著了,也就會有醒的一天。只是,她似乎變了許多,它冷傲?孤僻?隨性,並變得暴躁,那為他人着想的心態早已經被以自我為中心的心態給代替了。她晃掉樹葉,搖斷樹枝,用那悲慘的灰色把大地染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完了,她很是滿意。她站立在世界之巔,欣賞着自己的傑作。忽然,她狂笑起來,她這是在嘲笑世人的無情、愚昧、自私、自利……可笑的人們還一無所知的埋怨着她。呵!人們何時才會尋找自己的錯誤?

  終於有一天,她忽然領悟到了什麼,她又一次變了,變得淡然、冰冷。涌下一滴滴絕望的淚珠,只不過不是落下,而是飄下,她冰冷的內心已經凍結了它的淚,化作漫天飛舞的雪花悠悠飄下。

  它已經徹底改變了,已經沒有昔日的童真,已沒有希望,因為她懂得了:在這世界,天真是一種罪,一種自殘的罪,會使自己在希望和失望的中分線上不斷掙扎。它緩緩閉上雙眼,停止了呼吸……

  冬去春來,轉世的風忘記了前生的一切,開始新的人生,卻也逃不過上天的安排,只是隨着四季的無盡更替,重複着昔日的一切……

  初二:歐慧群

您正在瀏覽: 風之悲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悲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