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有在風雨之中接受磨練,在失敗中不懈追求,才能迎來彩虹般的絢麗!在這塊升華自我的沃土上,我相信我一定能在成功和失敗中綻放出生命的光彩! 

  ——題記 

踏進嚮往已久的金園實驗中學,一幢美麗壯觀的教學樓呈現眼前,齊全的多功能設備,優美的學習環境,高大挺拔的樹木透徹出一派生機。我有幸成為金實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我是自豪的,我是幸運的,我將會在這兒享受學習!三天的軍訓,對我們這些生活在溫室中的嬌嫩花朵來說,將會是一次巨大的挑戰。沒想到,我們都堅持下來了。讓我更為肯定“這是個育人的聖地,升華自我的沃土!” 

  軍訓篇 

教官那洪亮有力的聲音中,堅定的步伐中,那一個個強有力的動作中,我看到的不僅僅是動作,而是那種堅韌,那種嚴肅,那種認真,使我深深折服。是什麼使他們有着這一種種頑強的精神?在訓練中,我看到了,我了解到了,是那種在艱苦軍旅生活中不屈不撓,接受烈日之考驗,風雨之洗禮而錘鍊成的毅力,就像一塊經過千錘萬鑿而浴火而出的鋼鐵一般無堅不摧。我的心被這種力量所感染,學會戰勝自己,在堅持中磨練自己的意志;學會團結,在風雨中齊心協力。我相信,這將會讓我一生受益。 

  教育篇 

金實的獨特教育方法早已聞名遐邇,幾場講座就使我為之感嘆,果然名不虛傳。 

陳校長的講座《學會珍惜,學會做人》,在我童稚的心靈上埋下一顆種子。讓我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更使我刻骨銘心的是我認識到行為習慣,素質修養將直接影響我的一生。這顆種子將會成為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政教處黃主任的《‘三情’教育》報告會更是感人肺腑,使我感悟至深,在頃刻間被深深震撼了。父母之恩是多麼偉大,原來視父母的付出為理所當然的我,在瞬間得以醒悟,讓我深深的為過去的任性而感到慚愧;互相容忍的同學情將會是和諧美好的,我將會放開心懷,用一顆豁達的心去與同學相處交流,在和諧的學習氛圍中增進友誼;站着與坐着的師生,讓我感到昔日那一位位引路人無私的愛,使我受益匪淺。 

《法制安全教育報告會》使我深深了解到法律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也使我懂得法律是公正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少年,更要懂法,守法。時刻警惕自己要做一個富有正義感的人,學會冷靜處理事情,才不會迷失自我。 

軍訓讓我們這些來自各個學校的同學不僅在汗水中挑戰自我,戰勝自我,更讓我們為看同一個目標“立正稍息”團結起來,教育講座讓我們懂得珍惜,學會感恩,它們將成為我們靈魂的導師,指引我們向前進。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金實已經成為我的人生道路上一道即將開啟的大門,在門的另一邊,將會是金色陽光照耀的人生。我會將人生的詩篇在這兒續寫,連接着美好的未來生活。

您正在瀏覽: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