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白娜芬,於1989年1月生於福建省東石鎮的一家平凡家庭里。有人會問,我為什麼姓白,這是因為在很久以前,我祖爺爺的父親為了取得更好的謀生機會,便從出產名茶的地方--安溪,搬遷到這兒,從此我們世世代代便在這兒生活。 

  小時候,我長得白白胖胖的,愛唱歌,對任何事情都是似懂非懂。聽鄰居們說,我小時候還有一個座右銘叫“活濟公”。我並不是像“濟公”整天神神顛顛,而是我太惹人喜愛。 

  五歲時,媽媽便把我送進了幼兒園,我喜歡捉弄同學,在老師眼裡,我就是一個搗蛋大王。有一次,我和小夥伴走在上學的路上,發現路邊死了一條狗,我便急忙向教室跑去。趁着老師不注意,領着一群同學向上學路上跑去。回來的時候,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就這樣,我時常背“黑鍋”。 

  到了一年級時,我改掉了先前的壞習慣。漸漸懂得了一些學習之道,我專心投入到學習當中。最後,我還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系著鮮紅的領巾,我似乎感覺到肩上又挑起一副沉重的擔子。 

  漸漸地,我又升入了三年級,學習突發猛進,認真負着老師交給的事,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得力助手”,也深受各科老師的好評。年年拿獎狀,要是一年不拿,反而像丟了些什麼。四年級時,我拿到了“三好生”獎,還被評為“市三好生”的榮譽稱號及證書。六年級時,又被評為了“市先進少先隊員”的稱號。 

  走完了童年時代,我便踏上了人生路途的又一大步。 

  這就是我,一個即將走進十六歲花季的初中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